close

DSC04772.jpg

台南最具代表性早午餐、咖啡、咖哩專賣店!寬敞大片玻璃店面、日系木色質感裝潢、植物綠色圍繞,好拍又美味!


位在台南復古基調的新美街上,早期作為「米街」擁有相當豐富的歷史韻味,熨斗目花座落在此,給予台南新舊最經典的融合代表.

DSC04613.jpg

 

店門外大型的燈籠成為大家到訪的必打卡角落,帶有懷舊風味卻是綠色植物交織,拍起來非常漂亮!

DSC04614.jpg

 

店內座位非常多!吧台的座位也可以給予一個人放鬆,大型的桌子也是聚餐的好選擇.雖然座位多但熱門記得訂位

DSC04616.jpg

DSC04618.jpg

 

一樓的店面主要是以溫暖的色調與植物裝飾佈景,拍照起來色澤很美,帶有自然感,挑高的設計也非常舒適!

DSC04620.jpg

 

二樓的座位更多,而且可以提供20人以上的聚餐齊聚!非常的日式,漂亮典雅,帶有文化的融合感.

DSC04623.jpg

DSC04622.jpg

 


這次體驗熨斗目花最具代表性的咖哩火鍋湯頭,與限量版的黑咖哩,還有招牌飲品甜點,各個都相當精緻沒有一項遜色.

DSC04652.jpg

DSC04638.jpg

|目花名物鍋自慢-大盛豬鍋 $340(國產豚梅花上豬使用、8oz大肉盤)|
以清爽的日式沙丁魚乾及切大塊帶皮骨雞肉為基底,使叫做「水炊」.

火鍋的部分有豬肉、牛肉、海鮮的選擇,依照個人口味挑選.
火鍋附餐:季節野菜盤、白飯、紅茶.

 

DSC04644.jpg

豬肉片表現的就極好!8oz的豬肉片真的非常大份吃得非常飽,而且每片都厚實,油花適中、口感質地細緻,
肉味帶有微微的甘甜,但不失豬肉原本的香氣吃得很過癮!

 

DSC04645.jpg

DSC04704.jpg

第一次吃到咖哩醬入火鍋湯頭的火鍋!意外的驚艷且美味,非常喜歡相當襯托食材的味道!
蔬菜量給得非常豐富,很喜歡很清新,菇類也很多元、南瓜、玉米筍、紅蘿蔔等.
咖哩醬汁相當濃郁,是熨斗目花招牌的「
南印喀拉拉咖哩」,以20多種香料熬製,嘴尾帶有刺激的勁辣相當過癮.
咖哩醬汁加入後,濃郁的香氣完美融入湯汁,辣度稀釋呈現剛剛好的
微辣,與原本甘甜的湯頭融合.
整體時菜入湯後更加有味道!香氣十足卻不油膩,非常清爽的辣感,推薦可以嘗試看看.

 

DSC04647.jpg

DSC04661.jpg

|黑洞的唐揚雞黑咖哩(限量)$280(白飯、酸奶、起司、黑咖哩)|
限量發售的超濃厚黑咖哩一定要嚐嚐看!
超濃郁、超黑、超深的黑咖哩,與金黃色的炸物、起司對比,上桌完全成為全場焦點!
以多種辛香料結合屬於
小辣的咖哩,加入碳粉、墨魚汁,毫無腥味只有淡淡的海鮮香氣,
米飯口感也非常盡心,粒粒分明飽滿大顆,完美吸附咖哩的湯汁,每口飯都沾勻濃厚的黑咖哩非常喜歡.

 

DSC04701.jpg

上頭附有脆感薯片與六大塊以上的唐揚雞非常非常非常的有飽足感!
黑色的唐揚雞看不出任何看感,但一咬下去我們真的非常驚訝~與外表完全不同感受的軟嫩與多汁.

炸衣相當薄、完全不油膩,肉質相當有水份是不乾柴大份量的唐揚雞.

 

DSC04672.jpg

酸奶與起司,在其他的咖哩餐點中必須額外加點.
酸奶帶有酸感,是優格的質地,加進去後更加不膩口!微微的辣感、帶有滿滿的香料香氣與淡淡的酸尾,吃三盤都可以!

 

DSC04642.jpg

|黑糖拿鐵 $140|
從來沒有喝過上面黑糖如此甜美又不苦、香氣十足、真材實料的黑糖拿鐵!
整體喝起來沒有帶大的負擔,雖然不是非常大杯但完全沒有冰塊,是鮮奶與咖啡、黑糖的完美結合.
所有味道都不搶味,咖啡也不苦澀.

 

DSC04643.jpg

|小山園抹茶拿鐵 $150|
榮獲朋友大大大大大大大好評的一百分抹茶拿鐵!
光看就非常美麗動人~下面比較甜要均勻攪拌,整體甜度適中,抹茶帶苦不會帶過濃郁有負擔,奶香也舒服.

 

DSC04748.jpg

DSC04724.jpg

|大人系愛文芒果 聖代女子會 $220|
這是今年吃到最精緻、最豐富、最真誠的芒果冰聖代呀!半顆的愛文芒果吃好吃滿!
最下面是帶酸非常清爽的
檸檬果凍、中層又是滿滿的愛文芒果、上層是兩大球的芒果冰淇淋,太美滿了!
不會過甜芒果冰淇淋吃起來很純粹,很喜歡果凍層次的搭配.

 

DSC04760.jpg

DSC04762.jpg

|阿爾卡雄夫人 巧克力布蕾 $140|
以法芙娜可可製作,加上巧克力慕斯,口感相當綿密滑順.
底層是烤布蕾感的餅皮,還帶有布丁內層,整體一口吃起來相當有層次,我個人覺得有點甜,
但搭配茶或咖啡非常剛好,是很棒的一份下午茶.

 

DSC04680.jpg

 


|美味冊

61057111_1280766012080251_1941436835402088448_o.jpg

61314425_1280765882080264_7516567632745594880_o.jpg

61550875_1280765878746931_6085217361277747200_o.jpg


|總體來說|
我一定會再回訪的店家!咖哩分不辣與辣,非常精緻且是有特色的!
整體氛圍很好,寬敞又舒適,拍照起來更是漂亮,所有需求一應俱全.


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e WUDAO

|時間|平日:11:00 - 21:00、假日:9:00 - 21:00
早餐:9:00 - 11:15
珈哩:11:30 - 20:00(售完為止)
飲料甜點全天供應
不收服務費,茶水請自助

|地址|台南市新美街90號

|電話|06 221 2573

|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daocafe/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ttie & Chu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