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544.jpg

好拍又好吃!餐廳舒適明亮,寬敞自在,適合全家大小或好姐妹相約聚餐~價錢有高有低高CP值!


位於台南南紡、後甲附近的超美火鍋店!明明是炎熱的夏天卻人滿為患!

DSC03506.jpg

 

許多親朋好友相約,對小孩、嬰兒是非常友善親切的環境!家庭聚餐、情侶約會相當合適且恣意.

DSC03509.jpg

DSC03610.jpg

 

餐廳除了明亮的落地窗,還有提供吊椅、草帽供拍照!一整個少女心爆發啊~

DSC03508.jpg

DSC03510.jpg

DSC03511.jpg

 

醬料台完整且寬敞!還有提供海鮮專用的「奇葩醬」!酸酸甜甜解除海鮮的海味與膩感!一定要試試看!

DSC03607.jpg

 


DSC03538.jpg

鍋物套餐附有:菜盤(可換為雪花牛或梅花豬盤)、白飯/麵疙瘩/冬粉、飲料暢飲
湯底可選擇:自熬水炊魚介高湯、養顏牛蒡湯(+30)、花花秘制麻辣湯(+60)、熨斗木花南洋咖哩湯(+60)
 

DSC03547.jpg

我們今天的選擇是:
收集癖的蝦鍋套餐 $899(菜盤換梅花豬)
CAB板腱牛鍋特大套餐(13oz) $580
養顏牛蒡湯(+30)、花花秘制麻辣湯(+60)、麵疙瘩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點選牛蒡的湯底,我真的非常驚艷以後一定會再次嘗試!
牛蒡的湯底給予所以食材多一層次的風味,也消除了多肉的油膩感,相當清爽與健康.

對於非專門販賣麻辣鍋的店家,這樣的麻辣風味我非常喜歡,不會過油、但香料、中藥的香氣十足
不會太辣但夠香,完美的襯托食材,以牛肉下去涮真的非常棒!

店家會告訴您每一個品項需要煮的時間,因為食材夠新鮮、品質夠高,所以所有皆不需滾煮過久,口感極致.
 

DSC03570.jpg

|CAB板腱牛鍋特大套餐(13oz) $580|
這一盤特大的肉盤真的非常大盤呀~20多片的牛肉吃的真的非常滿足!
肉質事通過安格斯檢定的Prime等級牛肉,肉質相當好.
唯獨當天點選的是板腱牛,等級上比較不出色,油花分布也不夠漂亮,但吃起來非常飽.

 

DSC03548.jpg

|梅花豬|
菜盤換肉盤也太佛心了吧 >< 梅花豬也不小盤吃起來非常飽!
非常喜歡她們台灣梅花豬的香氣,濃厚精緻但又不膩,口感很好非常喜歡.

 

DSC03541.jpg

DSC03596.jpg

DSC03612.jpg

|收集癖的蝦鍋套餐 $899|
這盤也太豐富啦!從沒吃過如此高級厲害的蝦子~而且收集滿滿在你眼前!
含有:
深海手臂蝦、宜蘭胭脂蝦、澎湖大明蝦、大天使紅蝦、北海道花蝦、當季草蝦
在宜蘭胭脂蝦、天使紅蝦等,店家建議只要微微川燙半生食即可食用非常新鮮.
從最下方的蝦子往上食用,口感越來越升級,每隻蝦子的口感都不一樣、有Q彈、有細緻、有細膩.
手臂蝦更是真的與人的手臂一樣大!愛吃蝦的人不要錯過啦~

DSC03558.jpg

|麵疙撘|
非常建議有一份主餐可以點選麵疙撘!
口感非常的Q彈,尤其在麻辣鍋中煮,完美吸附湯汁但又不會過辣,非常棒!

DSC03559.jpg

DSC03608.jpg

DSC03609.jpg

|豆皮|油條|
除了套餐之外,還提供多項加單點可以供選擇,價錢也相當平價份量多且精緻.

 

DSC03553.jpg

現在來店打卡就可以免費獲得哈根達斯冰淇淋!而且口味也太棒啦店家真是太大方.
用完餐來一份甜點解膩真好.

 

DSC03554.jpg


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-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

|時間|11:00 - 24:00, 15:00 - 12:00

|地址|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

|電話|06 208 1849

|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swhotpot/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ttie & Chu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