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175.jpg

SNOW CAPPED 為你的形象把關!讓現代男女簡便有效的全方位系列保養!


在Instagram上美白牙齒的抽獎哦,時間有限~搜尋「2foodiesdiary」!
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的SNOW CAPPED,全新的店面、最新型態的技術,門面非常閃亮,位在大馬路上交通相當便利。

DSC03192.jpg

 

整體的裝潢貫徹SNOW CAPPED的名字,雪白雪白的,一進去讓人非常舒服,現代又精緻的清新風格!

DSC03121.jpg

DSC03120.jpg

 

這就是本店最最最最最厲害的「膠原蛋白賦活艙」!在店門口就有展示,超大一台真的非常壯觀啊!

DSC03118.jpg

 

來到二樓,本館三層樓打造共有12間包廂,提供可同時進行2項課程專屬包廂
位於
2樓為女性打造隱密專屬包廂,備名模般梳化空間供使用,讓女孩們在保養完好好打理約會去。

DSC03123.jpg

 

非常喜歡他們專注在每一個細節的用心!連牆上的作品都令人舒服,感到尊榮。

DSC03122.jpg

 

這是位於二樓的女性專屬包廂!極致極致的隱密性!我從頭到尾沒有看到其他人,都在自己的空間內保養!我真的覺得這點超級棒的!

DSC03124.jpg

DSC03125.jpg

 

每一間包廂都有專屬的名字,也因應名字設計出專屬的風格。

DSC03126.jpg

 

包廂內提供完整的全身、臉部盥洗部分,且也同時提供完整的專屬保養品!當天我忘記帶化妝水,結果應有盡有!真的非常貼心!

DSC03134.jpg

 

這個包廂就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色調與質感所打造。

DSC03132.jpg

 

抽屜內也提供一切所需要用到的用品,包含毛巾、紙杯、眼罩、鏡子、紙內衣褲等。

DSC03135.jpg

DSC03136.jpg

 

SNOW CAPPED 品牌理念!

SNOW CAPPED 為您的形象把關
讓現代男女簡便有效的全方位系列保養
由內而外進行調理,讓整體膚感向上提升
喚回年輕健康膚質,為自己儲蓄健康資本
尊榮奢華玩美極緻,讓您找到健康與自信
SNOW CAPPED專注於每一個細節,完美揉合科技與美學,致力於提供頂級尊榮的極致體驗,
並與知名時尚妝Vivi Makeup Studio整體造型團隊合作,提供全方位整合的美學服務。

 

來到重頭戲!今天所體驗的是兩項需求!

 

「🇩🇪 德國紅寶石 膠原蛋白賦活艙」

源自德國最新旗艦機型,獨家搭載紅寶石光能加強,360全方位活化復甦肌膚,喚回年輕健康膚質,由內而外進行調理,使日常保養事半功倍,為青春做好儲蓄資本。課程針對不同膚況提供三項課程,搭配美容聖品美膚膜從頭到腳零死角保養,全方位防止肌膚粗糙、預防乾燥恢復光澤亮麗,提供全身肌膚保濕、飽滿彈性、緊緻潤澤、美白透亮與抗老的奢華服務,改善暗沈與膚色不均,維持青春美肌,使日常保養事半功倍!非常推薦健身或運動後躺艙,舒緩放鬆、健康活力提升up!

DSC03127.jpg

DSC03130.jpg

DSC03131.jpg

DSC03133.jpg

 

一旁就是極致美白牙齒課程的機台!一個包廂一次滿足!

DSC03129.jpg

 

接下來要開始進行「膠原蛋白賦活艙」的課程!

DSC03138.jpg

DSC03141.jpg

 

很貼心的會先進行頭部按摩的部分!身體雖然平躺於看似硬的板子上,但躺起來意想不到的舒服,相當符合人體工學。

DSC03143.jpg

DSC03144.jpg

 

並不是整個密封!大家不用擔心!讓人有相當自在的感受,在手邊會放一個服務鈴,任何有問題只要按一下服務人員就會來了!

DSC03150.jpg

DSC03153.jpg

 

總共20分鐘的課程~可以進行兩次!依照你的購買喜好選擇!

DSC03155.jpg

 

接下來就進入「極致美白牙齒」的部分!大家可以先看我牙齒原本的色階!

DSC03159.jpg

 

「極致亮白美齒✨」

採用歐美最新亮白美齒技術,博士團隊研發溫和不刺激配方,具SGS安全檢驗認證,搭配獨特光觸媒專利技術,獨立座享頭等艙包廂,安全衛生一次性耗材,淨白有感的拋光亮澤,展現迷人自信的笑容。

 

椅子非常舒服!整體相當放鬆舒適,而且我自己做過其他家美白牙齒,這裡特別舒服,會事先給凡士林,嘴巴也不會因為撐太開而痛或撕裂。

DSC03161.jpg

 

稍微休息一下,一次20分鐘,ㄧ樣可以進行兩次!

DSC03164.jpg

DSC03167.jpg
 

真的有差!完全沒有任何其他的修圖!大家可以看照片比較!

DSC03168.jpg

DSC03170.jpg

 

最後這次的體驗非常舒服且靜心,很令人高興且感受尊榮,適合放鬆且快速的現代人需求,環境也相當漂亮!

DSC03174.jpg

DSC03187.jpg


SNOW CAPPED 服務項目有:

No.1 #膠原蛋白賦活艙
No.2 #極緻亮白美齒
No.3 #玩美體態S曲線
No.4 #KISS水氫肌(臉部淨化毛孔)
No.5 #冰肌除毛
No.6 #白皙煥白美背
No.7 #臉部肌因賦活美容
No.8 #美胸心機 (術後彈力美胸/隱形馬甲育胸
No.9 #頭皮光能滋養管理

☎預約諮詢:02-2556-5111

🍏Line@:line.me/R/ti/p/%40bci9757k

🏆媒體報導:https://reurl.cc/NajeN6

📍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4號(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旁)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ttie & Chu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