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37.jpg

台灣最美的飲料店商標!堅持用心做出每一杯的溫度~從茶飲到氣泡飲,從珍珠到花果配料,每一口都感受得到最地道的台南溫暖!


追蹤「2foodiesdiary」instagram有最即時的美食與資訊哦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2foodiesdiary/?hl=zh-tw

就在赤崁樓、祀典武廟後面!來台南絕對會朝聖的地方,位在觀光勝地難怪小拍子飲品製造所,是每個旅人必打卡上傳的重點台南代表!

IMG_0001.jpg

 

店面裝潢非常可愛且獨有自己的風格!沒有任何商業感,店員也給人非常親切的感受,很舒服很有溫度.

IMG_0002.jpg

 

小拍子飲料之前在台北就已經常常在社群軟體上看到!在台南非常具代表性也常會跟當地美食合作!

IMG_0007.jpg

 

飲料茶飲、乳製品、水果冰茶、氣泡飲品,想喝什麼都有!很多口味都是獨家精心研發,是別的地方喝不到的滋味!

IMG_0032.jpg

 

當天剛剛好遇上期間限定的活動!可以關注粉絲專頁搜尋「小拍子飲品製造所」得知最新的飲品資訊與聯名活動!
IMG_0034.jpg

IMG_0049.jpg


這次選擇相當人氣的三杯飲品,從奶類至茶飲!選擇眾多若有選擇障礙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口味請店員推薦!

IMG_0087.jpg

IMG_0089.jpg

蜜香桑椹紅茶 $45/55(新鮮桑葚果汁/回頭紅茶)|
果粒茶飲中,這杯與「金瓶梅冰茶」是店內非常熱門的商品!最適合台南四季如春的天氣,消暑又解渴!
新鮮桑葚果汁喝得到
新鮮桑椹的果肉,且絕非放置過的果醬,因此沒有多餘的添加與甜味,是自然的香甜.
我點選無糖茶卻
毫不苦澀,超級無敵順口!蜜香在嘴中淡淡的釋放,非常沁涼且簡單純粹.

 

IMG_0119.jpg

|店長芋頭牛奶 $60(甜度固定)|
芋頭控千萬不要錯過!堅持手煮的芋頭,保有芋頭原本的甜味與纖維、顆粒感
而且滿滿一杯芋頭就將近一半!不會像芋頭沙或奶昔般叫膩口,雖然甜味固定但
不會甜膩,配上珍珠口感上非常有層次.
奶香也非常醇厚,甜甜的與芋頭完美融合搭配,非常喜歡且沒有太大的負擔感.

 

IMG_0339.jpg

|珍珠莓果牛奶 $70(綜合莓果/甜度固定/水果果凍/珍珠)|
這杯的顏色真的好美絕對是網美打卡首選,整個少女心啊!夢幻卻又不是太繽紛人工的色澤,是健康用心的證明!
水果果凍與珍珠的搭配,口感更為豐富,且珍珠表現不錯,口感是
Q彈但又有自然軟度
上頭的牛奶漸層完美中和綜合莓果的酸甜,不用擔心這杯會有太化學的香氣,所有的味道淡淡的融合調配,很新鮮感.
最後撒上幾片玫瑰花瓣,太夢幻啦~完全就是店裡的招牌!

 

IMG_0069.jpg

IMG_0040.jpg

 

店門口桌上還附有超美精心製作的地圖可供拿取!來台南旅遊玩樂的朋友一定要帶上一張~

IMG_0118.jpg

 

小拍子的飲料價錢皆不會太高,卻是ㄧ百分的真實材料與用心手作.現在大家最重視的健康天然與食安,在小拍子能得到完全的放心.

IMG_0117.jpg


|總體來說|
現在連鎖飲料店非常多!能找到一家沒有帶商業感,想帶給消費者從口感到視覺一切用心的店家真的很難得~
飲料選擇口味眾多,來台南帶上一杯拍照上傳,是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別的地方喝不到的滋味.


小拍子 飲料製造所 Bit To Go|

|時間|平日 10:00 - 19:00

假日 11:00 - 19:00

|地址|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04

|電話|06 221 9242

|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t2go/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ttie & Chu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