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54.jpg

全新推出創意獨家中式料理!顛覆只有炸物或西餐的餐酒館印象~價格平實,調酒更是人人量身打造!


看到本貼文或instagram貼文來電訂位消費,即可獲得招待一人一杯當日的Special Shot!

位在忠孝復興東區巷子內,低調不刻意的招牌意外的舒服寧靜,店面寬敞舒適,已經是東區餐酒館的老店了!

追蹤「2foodiesdiaryinstagram有最即時的美食與資訊哦!還有不定期抽獎活動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2foodiesdiary/?hl=zh-tw

IMG_0091.jpg

 

店名以「時空」為出發點,裁決所有關於「昨天」的回憶。在這裡我們可以很坦然的面對、享受處理自己的情緒,而每一樣餐點、每一款調酒,都為不同的心境所打造.

IMG_0087.jpg

 

菜單竟然是用QRCode掃描!非常環保而且每樣都有照片絕對不會有不清楚的地方~非常棒!

IMG_0093.jpg

店門口竟然還有網美超愛打卡的「旋轉木馬」!也太可愛了~趕快來跟他打卡上傳一波吧~

IMG_0088.jpg

IMG_0089.jpg

 

店面座位算是寬敞舒適,多人座位也有,不會有過於壅擠與旁邊人碰撞的問題,以木頭色為主。

IMG_0002.jpg

 

我才坐下來一下下,店內直接客滿!!!超級熱門的啊,每一樣菜色都值得嘗試,新菜單也保留原本非常熱門的餐點可以選擇.

IMG_0083.jpg

 

店面牆壁上有非常多國內國外名人的簽名,簽名在特殊的石板上別有一番回憶感!平常店面比較低調在宣傳上,但很多饕客與品酒的人都會慕名來呢.

IMG_0005.jpg

 

我第一次看到那麼豐富多樣的酒類,密密麻麻的也太多了吧!朋友一看就說這非常專業非常厲害!

IMG_0007.jpg

IMG_0009.jpg

 

店員就是酒單!他們沒有固定的酒單可以選擇,以喜歡花香嗎?喜歡茶香嗎?帶酸呢?水果好嗎?一定能找到你今天想要的滋味.

IMG_0010.jpg

 

 


IMG_0055.jpg

|夏威夷漢堡排飯 $320|
這道菜也太美了啦!一上桌整個一瞬間來到夏威夷的感覺.這是夏威夷非常傳統的料理.
以米飯上鋪上
菠菜、特製牛豬肉漢堡排與半熟蛋,最後以特製牛醬汁調味,吃起來非常清爽完全顛覆重口味的下酒菜!
這是我近期吃到最厚實的漢堡排了!不是追求多汁Juicy,口感比較簡單,也比較無負擔不用擔心熱量過高過油膩!
份量算是很多,半熟蛋液留下真的太融化大家的心啦!這道看起來嚐起來我都推薦可以點.

 

IMG_0030.jpg

IMG_0066.jpg

|泡菜蝦仁炒飯 $280|
終於可以在餐酒館吃到平易近人的炒飯了吧~~~這道泡菜炒飯不台式!很有滋味.
使用「
月光米」炒起來無疑是粒粒分明,但又不會乾不會油,帶有Q度.
泡菜酸辣味道都算係為細微,但最後林上的「
韓式辣醬」讓整體辣度提升非常ㄙㄨㄚˋ嘴!
蝦仁可以更換軟絲,也可以更換成干貝(需加收$100),我們選擇軟絲非常新鮮且多量.
這個份量非常大!如果點很多道菜一起分享,我們四個人分著還覺得蠻剛好的.

 

IMG_0033.jpg

IMG_0069.jpg

IMG_0022.jpg

IMG_0023.jpg

|火焰起司豆腐烘蛋 $180|
這才$180,一定是必點啦!上菜後店員會用火在上面烘烤,達成微微的焦脆香氣更加更加更加的豐富,我非常喜歡!
如果是傳統的西班牙烘蛋會比較膩,但這個我覺得非常好,因為
蛋與豆腐幾乎呈現ㄧ比一的比例,所以非常清爽口感很棒,也不會太高熱量.
蛋本體烘烤的非常剛好,不會生剛剛好的Q彈,我自己吃了至少半個~~中間有非常香且牽絲的
莫札瑞拉起司,增加鹹味與口感,一定要配上!

 

IMG_0029.jpg

|炒寸蛤 $240|
榮獲大家普遍喜歡的基本下酒菜!蛤蜊非常多顆!顆顆飽滿且鮮味相當濃厚,吃起來清爽又有滋味.
以薑蔥簡單的提味,吃得到蛤蠣最原始自然的香氣.

 

IMG_0031.jpg

IMG_0073.jpg

|香煎干貝松露沙拉 $280|
沙拉是不可或缺的餐點!增加菜量纖維的攝取,更可以提升消化的能力與順暢~
沙拉有牛肉與海鮮干貝可以選擇,干貝非常大顆而且鮮甜,生菜調味算是強烈,以油醋醬為主,對於比較少吃生菜的人也可以接受.
味道上不會有非常生或嗆的感受,份量上也不少,這個價錢有三顆大顆的干貝,我覺得很有誠意啊!

 

IMG_0013.jpg

|奶油啤酒 $350|
以啤酒與綿密奶泡狀下去融合,口味甜度類似一般的奶酒,啤酒香氣後韻十足,但我個人不喜歡甜的酒類,喜歡甜的就很推薦!

 

IMG_0060.jpg

|果汁 $200|
當然也有無酒精的飲料果汁可以供選擇!依然是當日調配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做調整,口感很滑順,絕對有別於一般果汁店的感受.

 

IMG_0063.jpg

 

IMG_0077.jpg

IMG_0081.jpg

|煙囪 $400|
這杯一上來大家馬上目瞪口呆!乾冰不單單只有特殊視覺效果,依然能將調酒的整體口感與味道提升.
這杯我選擇的是偏向藍莓莓果的酸感滋味,我覺得非常清爽且完全符合我當天想要的感受,視覺上、味覺上都相當滿足,而且酒精感絕對不會過重.

 

IMG_0065.jpg

|鳳梨 $350|
那天朋友選擇的鳳梨口味!整體口感真的是純粹自然鳳梨果汁下去調配,喝得到一點果肉的口感!
上面放上獨家製作的
蜜製鳳梨,單吃非常的棒,連上面的裝飾與水果都相當用心,且可以食用.

 

IMG_0086.jpg

|紅酒蘋果|
當天招待我們的Shot,以蘋果與紅酒做漸層,第一次喝到非常特別且不會酒精濃度敢太高太不適.


|總體來說|
對我來說餐酒館,餐點好吃有溫度且用心獨特、調酒符合自我口味、服務態度完全不拘束親近舒適,
符合這三點我就覺得非常棒!無疑這裡我非常喜歡,值得二訪.


昨天 Bistro & Flavor

|時間|18:00 - 01:00 (星期五、六 02:00)

|地址|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8號

|電話|02-2772 2339

|公休|星期一

|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DayBeforeBistroNFlavor/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ttie & Chu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