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3.jpg

從沒有開便當是驚喜滿足開心的感覺!五彩繽紛的營養均衡絕對打破你對便當的刻板印象!


「好田洋食」在台南為相當著名的「精緻自助吧吃到飽」餐廳,對每樣食材、餐點的用心與細緻,但卻又像家一樣親切溫暖的印象,是好田洋食在台南的屹立的特色.
採用
產區小農的健康食材,連結西式料理的手法,呈現出自然鮮甜的美味料理。
對每位客人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,希望讓他們吃到
健康無負擔,又好吃美味令人難以忘懷的料理.
以台南樸素真誠不花俏華麗的餐點形象,維持穩定的餐飲品質,每一季每一季推出各式
季節菜單,讓所有客人能不斷回流享受.

 

IMG_0026.jpg

而這次打電話訂購好田洋食的便當,工作一結束、課堂一下課馬上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美味飯菜!(我真的覺得他已經不是便當等級啦)
原則上
台南市區都可以外送!而且準時有效率,不用跑到遠遠的地方或曬太陽或猶豫要吃什麼,
可以在自己舒舒服服的地方享受,跟朋友一起,聊聊天吃吃飯,沒有任何的時間壓力.

 

IMG_0002.jpg

便當有非常多種選擇,滿足各位、各年齡層、各職業、各客製需求、商業需求、團體需求,非常的為客人著想,且能滿足各種需求.

食材選用都非常高級且新鮮原汁原味,松阪豬、日式燒肉都是可選擇的食材,如果是會議或多人聚餐,以這樣的高水準便當為餐,會讓大家都很驚艷且印象非常好.
畢竟常常多人聚餐或會議的便當皆較為普通,且
一般市面上的傳統、著名便當幾乎都是「高熱量」「高油」「高鹽」「高鈉」
在現在講求
「健康」「不多加工」「不多添加」的趨勢下,好田洋食非常符合市場要求,吃得健康且非常飽足.

 

這次選擇兩項分別為「九宮格會議便當」「增肌減脂」便當,皆是時下非常流行且潮流的視覺飲食、健康餐點.

IMG_0009.jpg

IMG_0027.jpg

IMG_0012.jpg

|九宮格會議便當 $250(九樣配菜、五穀飯、蒸蛋、湯品、飲品)|
屬於選擇中偏高價位的便當~但份量上、視覺上、口感上都非常的高水準且有特色!真的從沒看過「九宮格」式便當!打卡也可以!
九樣配菜非常營養均衡,肉類、豆類、菜類、菇類、海鮮、鮮魚、水果應有盡有,且食材毫不像一般便當廉價.

內容物九項(可能依季節更換):日式燒肉、烤炙雞腿排、水煮扇貝、起司火腿沙拉捲、清炒鮮蔬、烤醃鯖魚、水煮甜蝦、清煮菇椒、鮮切水果
我媽一看到這樣超強大陣容,她跟我說:「真的不貴!」

 

IMG_0018.jpg
日式燒肉採用豬肉,更逼出油脂的香氣與本身肉味的鮮甜,帶有日式丼飯燒肉甜香味,非常入味且口感有嚼勁
兩大厚片入口非常過癮,且不會太過於單薄,整體入味調味非常用心,配飯非常下飯.

 

IMG_0019.jpg

雞腿排我朋友咬一口就遞給我:「也太多汁了吧」
外表煎烤的口感非常好,微微的焦炙口感非常適中!肉質採用雞腿肉,非常鮮甜多汁,好咬不會乾澀.味道上也非常入味

 

IMG_0020.jpg

蝦子新鮮,口感Q彈細緻,沒有過多的調味,吃得到的是很純粹蝦子的鮮甜.

 

IMG_0021.jpg

鯖魚還非常厚呢!許多的鯖魚都會料理的過鹹過甜,但好田洋食的鯖魚調味與剛剛好,沒有太重口味或過多的調味.
吃得到鯖魚本身的甜,口感上也不乾澀,
保有原本的水分與彈性
扇貝則是非常大顆,依然沒有過多的調味,不會煮到太老,非常喜歡在便當中非常少見!

 

IMG_0017.jpg

餅皮包入火腿、生菜,重點是「起司」完全是畫龍點睛的效果!一入口起司濃郁的香氣滿溢,是黃色很帶有起司鹹香的那種.
因此整體味道非常夠味,餅皮軟綿配上生菜還有超香起司,非常清爽又有別於其他配菜.

 

IMG_0006.jpg

IMG_0011.jpg

IMG_0013.jpg

|增肌減脂便當 $150(可包週包月)|
最近流行的增加肌肉、減少脂肪,老闆聽到啦!還可以包週包月維持身材,增加身體健康,培養肌肉!
掌握
高量蛋白質比例,與其他高纖低GI碳水化合物做搭配,足夠「增肌減脂」,再加上蔬菜的食用,非常健康~

 

IMG_0014.jpg

IMG_0023.jpg

不得不說,這是我吃過最!厲!害!的雞胸肉!超高蛋白低油脂比例的健身完美食材「雞胸肉」非常非常厚實大塊,吃起來超級飽!
之前所有吃過的雞胸肉,再如何料理都會「偏乾」「偏澀」「無味」,但這雞胸肉真的非同小可啊!
非常非常非常的「Q彈」,入口很驚訝的
扎實Q彈的感覺!且調味不會過重但又有香氣.
雞胸肉本身的香味甜味非常非常十足,外表微微焦炙,而且真的非常大塊,蛋白質攝取是非常非常足夠啊~~~

 

IMG_0015.jpg

香煎雞蛋豆腐現在真的比較少見了,小時候媽媽很常煮的一道料理,實在真的有媽媽家人的味道!
淡淡的甜味,作為優良豆製品攝取也是很棒!

 

IMG_0016.jpg

「五穀飯」真的非常加分!你不用擔心「飯送到後會軟軟爛爛的感覺」絕對不會!
五穀飯比較Q彈,營養價值更好,搭配其他料理口感更有層次且香氣十足,不會軟爛,在便當裡真的很健康!
增肌減脂的便當飯量較少,增添
「南瓜」「地瓜」,是非常有飽足感且高纖、低GI、微量營養素豐富的碳水化合物.
我喜歡南瓜、地瓜本身的甜味,沒有其他的調味本身就很濕潤、香甜,煮得很透,不會乾硬不會難以入口.

 

IMG_0003.jpg

IMG_0008.jpg

湯品料多飯後增加水分作為收尾,飲品當天為冬瓜茶,不會過甜非常幸福沁涼.滑蛋大份量,不論是哪一個吃完都非常飽!不用擔心吃不飽!

 


|美味的發想冊|

45684372_509259626150883_3457445928795897856_n.jpg


|好田洋食|

|時間|平日 11:30~14:00, 17:30~21:00 ; 假日 11:00~14:30, 17:30~21:30

|地址|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36號

|電話|06 260 1819

|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wfood/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ttie & Chu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