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33.jpg

以手工鮮切冷藏牛排、軟嫩火烤冠軍豬肋排為傲!我最愛的新鮮烘焙手工麵包(我每次都吃兩籃啦)~超美式氛圍真的心情好!


在台灣有三間分店:微風松高、民生、台中店.這次來到我最喜歡的信義區微風松高店,完美的大片落地窗,挑高式美式鄉村風裝潢!

IMG_0006.jpg

 

窗外就是BELLAVITA寶麗廣場,一秒置身歐洲啊!超棒的View採光也極佳.

IMG_0337.jpg

 

位子算是不少,不用排太久的隊,但真的很熱門呀!建議事先訂位哦~

IMG_0338.jpg

 


IMG_0047.jpg

IMG_0002.jpg

IMG_0007.jpg

|新鮮手作麵包 $免費(無限續加)|
Oh My God ! 這是我每次每次每次來Texas Roadhouse的理由啊!我每次都吃四個哈哈哈~~~
麵包本身奶油香氣非常的濃厚,外表微微的酥脆,裡面極微鬆軟卻依然帶有彈性,濕潤彈牙(真的是彈牙感啊)
沾上特製的蜂蜜肉桂奶油!!!甜甜的肉桂味微微提香,滿分真的滿分的餐前麵包!

 

|花生 一整桶送給你|
比較硬,但一邊ㄎㄜˋ一邊ㄎㄜˋ好好吃,是最原始的花生香.

 

IMG_0010.jpg

IMG_0017.jpg

|主餐附:鮮製配菜 凱薩沙拉|

|主餐附:鮮製配菜 田園沙拉|
點選主餐大部分都會提供附餐的選擇!包含:沙拉、薯條、地瓜、馬鈴薯、辣牛肉沾醬、玉米、風味飯等!
吃那麼罪惡的牛排一定就要配些沙拉啦!沙拉兩種:田園與凱薩.
田園沙拉比較豐富,碎蛋、番茄、生菜、麵包餅等,配上紅酒油醋醬,酸酸甜甜的超級清爽.

 

IMG_0020.jpg

IMG_0034.jpg

IMG_0046.jpg

|肋眼牛排搭配冠軍豬肋排 Ribeye Steak with Ribs $1550|
美味肋眼牛排 (10 oz.) 搭配美味冠軍豬肋排 (四骨) Flavorful Ribeye (10 oz.) with Ribs (4 bones)

雙主餐兩個人吃飽飽真的是非常划算呀!滿足想吃這個又想吃那個的你.
肋眼牛排屬於油脂含量較高、筋較多的肉品,整體入口比較有彈性與油脂的香氣,比較薄但真的很大份量.
果然是「冠軍」豬肋排呀~第一次吃他們的豬肋排,你擔心豬肋排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!
外表烤的焦炙甘甜,皮微微的脆逼出了所有的油脂,裡面呈現粉色軟嫩狀.
油脂依然相當豐富,一撥就從骨頭分離了!完全不費力氣呀~非常嫩口香甜,選擇四谷比較不膩哦~

 

IMG_0035.jpg

IMG_0041.jpg

|達拉斯菲力牛排 Dallas Filet 6oz$1050、8oz $1350|
屬於幾乎沒有油脂的部分~整體吃起來比較扎實沒有油脂的香氣,但更加軟嫩與保有原有牛排的肉味.
整體厚上非常多,但我點6oz這份量比較小一點,我還是吃得很飽啦!但大食量的男生可能就要點再更多一些的.

 

IMG_0045.jpg

|主餐附:鮮製配菜 厚切薯條|
這薯條真的像是新鮮的馬鈴薯直接切下來的啊!外表的酥脆極微薄薄一層,裡面的馬鈴薯香氣非常自然濃厚,且口感保有水潤綿密.
他們的薯條比較鹹,點的時候店員會問要不要減鹽,我是建議要減鹽哦~

 

IMG_0036.jpg

|主餐附:鮮製配菜 烘烤馬鈴薯|
牛排不外乎很搭的就是烤馬鈴薯啦!上面附上帶酸的酸奶真的很解膩又很搭.
這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,馬鈴薯烤的烤的剛剛好,不會太黏或太濕.(我都連皮吃!)


|整體來說|
Texas雖然是走比較高級的肉品單價不能跟,一般平價相比.但吃起來真的沒有壓力很輕鬆很開心.
肉品選擇不少,多樣組合其實都可以考慮,附餐麵包加起來都會非常飽,我很喜歡的店


|Texas Roadhouse|
地址:微風松高店、民生店、台中店(詳見官網)
https://texasroadhouse.com.tw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ttie & Chu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