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53.jpg

提供巧克力和牛、日本和牛、澳洲和牛!套餐組合更是划算~價格親切合理、肉質新鮮甘美!(限時折價券抽獎再instagram)


追蹤「2foodiesdiaryinstagram有最即時的美食與資訊哦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2foodiesdiary/?hl=zh-tw

位於台南市區民生路二段上,店面非常寬敞舒適!附近也不會擁擠,交通停車很是方便!

IMG_0002.jpg

 

才開幕幾個月,整體非常乾淨很新很整潔,吃完衣服幾乎沒有燒烤味非常厲害!主打親民價格又高品質的燒肉店.

IMG_0003.jpg

 

不同於嘈雜的用餐環境,雖然店面很大但座位不過十桌,很隱私很舒適.後方有兩桌用隔板隔著的六人座位更是聚餐好選擇.

IMG_0005.jpg

 

用餐品質非常高!除衛生紙外,濕紙巾也有提供非常貼心!每桌都有免費大壺溫暖的雞高湯,非常純粹舒服,淡淡甜香.

IMG_0008.jpg

 

炭火是以木炭加上瓦斯爐!因此完全不用擔心受熱過度不均,或忽大忽小的問題!且店員定期會來調整重新放置,這點真的很用心!

IMG_0007.jpg

 

 

不得說一下他們連烤肉夾都非平常夾子,厚實好用,且店員也可以幫忙烤肉,烤的熟度更是剛好軟嫩,連剝蝦都會幫忙超加分!!!

IMG_3578.jpg

 

醬料提供三種:玫瑰鹽、檸檬汁、水果風味日式燒肉醬,每一種都能呈現肉質不同的風味,可以依照個人喜歡或食材做選擇沾嚐.

IMG_0009.jpg

 

 

|銀牛組合套餐 2人 $2480|

IMG_3545.jpg

IMG_0025.jpg

|純種澳洲和牛拼盤、老饕鉄牛泡菜、和風洋蔥醋、日式鮭魚卵冷豆腐、胡麻醬綜合菇、蔬菜綜合盤、國宴級桂丁雞拼盤、
北海道生食級干貝2、深海草蝦2、大橋日本越光米白飯/極品土雞湯粥、飲品2、甜品2|

 

非常全面多元且營養均衡的組合!海鮮選擇日本生食級干貝,非常Q彈新鮮且超級大顆!一口完全塞不下,經過微微的烤炙提香,軟嫩很有大海的滋味!
草蝦也比一般略大,且
,店員還會幫忙協助撥開蝦殼,真的很為顧客著想啦.

 

IMG_3524.jpg
|純種澳洲和牛拼盤|
非常漂亮頂級、油花均勻細緻的澳洲和牛拼盤!提供三種肉品從左到右:肩小排、臀肉尚蓋、板腱
肩小排油脂香氣逼人,非常有彈性軟嫩,以粉紅玫瑰花呈現非常漂亮且份量十足!
臀肉尚蓋是位於牛臀腿上方的部分,油脂更為細緻且富有嚼勁,且店家肉片皆切的非常厚實,不會單薄,吃起來很過癮!
板腱油花分布就再少一點,是十足牛肉的甘甜,肉汁較少但口感更為扎實.
澳洲和牛大部分人比日本和牛較少接觸,但澳洲和牛呈現的味道與油脂更為適中,不會過多,不會過甜,香氣依然豐富但更不膩口

 

IMG_3614.jpg

IMG_0018.jpg

因為肉質非常高品質,可以不用吃到全熟,在店員的專業燒烤下,呈現粉嫩最剛剛好軟嫩但不會過生的狀態,入口的甜真的很過隱!

 

IMG_0012.jpg

IMG_0011.jpg

|國宴級桂丁雞拼盤|
一樣提供三種:雞胸肉、雞頸肉、雞翅(去骨分皮),三種肉類的口感味道呈現全然差異,每一口都很新鮮且不膩口.
雞胸肉竟雃給的是整塊完整切片!雖然雞胸肉本身油脂極低,肉質經過燒烤後較為乾柴,但是近期大家非常熱推的
低熱量高蛋白養身食材
雞頸肉口感真的非常令人驚艷!超級Q彈多汁,像是整塊皮的口感但又不那麼膩~一定要試試看.
因雞脖子平常
活動量大,因此肉質彈性非常佳,口感絕不同於其他部位.
雞翅的部分以幫忙
去骨!吃起來非常方便.翅膀皮的部分放在中間,經過燒烤後,入口脆口的雞皮真的太好吃啦!

 

IMG_0024.jpg

IMG_0020.jpg

|白老牛(非屬套餐內,可自行加點)|
聽店員的介紹,竟然是北海道來的黑毛和牛!數量非常稀少,是非常珍貴的高級日本和牛啊!
店家和牛也切得太大方,如此厚片長條狀的高級和牛,入口真的幸福到升天啦!
經過簡單的燒烤後,呈現粉色狀吃進,油脂香氣甜美豐富,
軟嫩多汁到會滴下來,來店裡一定要嚐嚐,市面上不多見啊.

 

IMG_0010.jpg

IMG_0015.jpg

小菜的提供四盤都非常大份量!菇與豆腐以胡麻醬調製,帶有微酸微甜,上頭灑上超級海派份量的柴魚,作為燒烤的配菜非常解膩
泡菜為店家自製較貼近台灣人口味的泡菜!
酸味大於辣味,口感不錯,依舊相當解膩.
洋蔥以簡單的和風醬調味,不辣不嗆,是我在燒烤店非常喜歡的配菜!相當健康且
去除油膩

 

IMG_0017.jpg

菜盤的部分以香菇、杏苞姑、玉蜀黍、青椒、生菜為提供,所有食材沾上店家特製的水果風味日式燒肉醬甘甜不鹹,非常合適!
生菜新鮮脆口,也不會水分未處理造成濕軟的情形,包上肉類一同品嚐非常合適.

 

IMG_0023.jpg

飲品我們選擇:芒果風味沙瓦、和歌山梅子風味沙瓦,店家會詢問是否加入清酒,很是特別!推薦芒果自然的風味.
甜品為
紅豆紫米白玉粥、明治抹茶冰淇淋.皆相當不馬虎,作為飽餐過後的尾聲非常滿足且美滿,整體兩個吃起來是飽到不行的啦!

 

IMG_0013.jpg


|整體來說|
肉類的選擇上眾多,且套餐組合兩人從1200到3200都有,可以依照個人預算做搭配!
非常喜歡的是店家的服務態度與對客人的用心,因為空間寬敞,希望讓每位客人都能享用到同等高品質的用餐,這點吃起來心情很好.
且營業時間到凌晨,這個時間非常難得,可以作為宵夜選擇!


|鉄牛燒肉|

|時間|17:00 - 04:00

|地址|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52號

|電話|06 222 5860

|菜單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ironcattle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590732891347649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ttie & Chu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