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37.jpg

復古日式風情位子只有七個!菜單日文老闆一一為你介紹!還有關東煮、麻辣關東煮!


追蹤「2foodiesdiary」instagram有最即時的美食與資訊哦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2foodiesdiary/?hl=zh-tw

位在夜晚非常熱鬧的新美街,店門口實在太有日本風情!小小一間店面非常像日本的傳統拉麵店,台灣非常少見.

IMG_0001.jpg

 

牆壁上貼著日文菜單,但沒有來過的老闆都會一一為你介紹,老闆非常親切專注,為了這一碗溫暖好吃的拉麵.

IMG_0003.jpg

 

座位就圍繞在老闆小廚房四周,看得到一碗拉麵的初始至呈現,從麵條製湯頭,吃起來很有吃飯溫暖的感覺!

IMG_0007.jpg

 

還有許多關東煮類,有辣、不辣可以自己跟老闆點.

IMG_0011.jpg

IMG_0016.jpg


湯頭主要分成味增、豆乳、綜合,還有依照辣度選擇.

IMG_0045.jpg

IMG_0023.jpg

IMG_0044.jpg

|豆乳拉麵 $170|
一聽到名字非常特別的!平常市面上吃不太到的一定要嘗試看看!
與其說是拉麵的濃郁,這碗實實在在給人更親切、更無負擔、更健康的感受~
現在的素食都做得比一般的葷食還要厲害啊,完全不會覺得是「素食」的感受,很香味道夠.
湯是可以喝的偏淡,留在嘴後有豆乳的溫醇,淡淡的香氣很純簡單的味道.
麵是我喜歡的不會太細,帶有嚼勁、口感且吸附湯汁的麵條!

 

IMG_0052.jpg

湯裡面的蔬菜很豐富,整體清爽又溫暖!
杏包菇很多!口感很好呢~
(湯喝起來的口感其實有種小時候,都會把半熟的蛋包加進湯裡那種感覺好難形容哈哈)

 

IMG_0053.jpg

|叉燒粽合 $190|
湯頭主要分為兩種:豆乳、味噌,而此碗的綜合就是兩種的混合!
味噌老闆說口味會比較重一點!個人認為湯頭沒有差異太大,此碗留於口中的鹹味較高一點.
叉燒一樣是素叉燒,口感有點Q彈,有點像豆製品的口感.
但如果是期望有肥厚軟嫩叉燒的人可能就會失望囉~比竟是素食店會比較不同.

 

IMG_0050.jpg

IMG_0054.jpg

|臭豆腐(一塊)$15|
看到店裡每個人都有點的臭豆腐!我們立馬跟老闆加點了兩塊~
表現出乎意料的臭豆腐~夠入味、夠台灣,酸辣皆適中,一丁點的麻感,口感嫩口.

 

IMG_0049.jpg


|整體來說|
那麼小的店每天用餐時段人都爆出來果然獨特!(小小一間很溫馨)
雖然價位沒有比一般便宜但是是蠻特別的,可以嘗試看看自己喜不喜歡這種純素、豆乳等風味的拉麵哦~


|太郎中華拉麵 純素|

|時間|平日:18:00 - 21:00
            假日:11:30 - 14:30, 17:30 - 21:00

(時間網路上比較有出入,應該不會差異太大可問問老闆!)

|地址|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2號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ttie & Chu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